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wanna open skul...haix


要開學料...
心裡怕怕滴...>3<

總覺得一定會有什麽事發生在我身上~~~
心一直撲通撲通的跳~~

中五的也畢業了...
我也不會看到那個人..

開心死我了...xDD

今天是2010的最後一天..
所以我特地在今天寫2010最後一天的東西..

今天很多人都去倒數..
tapi我勒..

慘咯/_\
只能在公園跟朋友們倒數jek...

至於去不去的成還是個問題惡...
haix..

放假這兩個月我都沒去哪裡..
想到爸比媽咪一定不給得咯..

所以朋友找我出去我都一律拒絕..
雖然我很想去><

我有一股衝動想要哭..
不知道是因為什麽..

他?
最後一天?
朋友?

唔知..

最好今天能過的順利..

阿不然我就不好過料...T^T

skip❤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完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