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你我的個性不合~你自己要加油~^^ ❤


我~~
好失望~
你應該覺得輕鬆~
我呢?
無言以對~

自己口口聲聲答應我不會為那種小事生氣~
結果呢?
還不是一樣~~

說了你也不聽~
mou gai~
你的個性~
不合我的個性~

沒辦法再繼續了~
你還要在繼續做朋友么?

都不知道吧~
我看我沒資格做回你的朋友了魯~

把我拋在腦后唄~
這樣才是最好的方法^^

我很樂意被你忘記~
這個是好的方法呀~xDD

你給我的椰殼~
我不會丟的啦~
拿來做紀念~
我很重情義唄~

你也別丟喲~
我..
至少還要一定點的重量><

你丫~
加油丫~~

考試加油哦~
拿不到好成績沒人要你的吶~XDD

你的個性要改改喲~
不是每個人都能承受呢~

小孩般的任性~
女孩樣撒嬌~
呆瓜般的傻~

這些我都會記住丫~
不會忘記滴...

可是你一定要忘記~
對你好沒壞~

記得!!!
忘了我~

1 条评论:

  1. 你很美 ^^
    希望你可以留意~~
    ken 18 kl.
    神啊神! 我好想认识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