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中五滴人要離開學校魯...有點捨不得我中五滴朋友們❤


今年一過完呢~
就代表今天的中五生就要離開學校了魯...

真滴有點舍不滴~
而且今年是我進中學的第一年~

我也很意外能認識到這麼多中五生@_@||
怪開心滴>3<

認識中五生滴時候都是在網上的捏~~
那時候不知道他們跟藕們讀同一間學校~~
所以藕們的談天方式超尷尬的說==||

我認識一位中五生的方式呢~
就比較特殊咯~~

但是我不說是誰也不說是怎樣xDD
吊你們胃口=P

那個人應該知道我在說他=3

比較不捨得滴還是阿哥><
啊哥每次幫藕進錢XDD
爽死藕了~XDD

還有還有~
還有棒棒糖xP

我最❤了~xDD
有啊哥在滴時候大部份滴時候都有棒棒糖吃~
哇咔咔~

還有還有~
還有一位~~
幫我上傳漫畫滴那位XDD

謝謝你啦~
下次再PK過唄XDD

哇咔咔~

還有還有~~
還有一個~~
他哦他哦~
比較特殊~~
認識他半年多啦~~

跟他認識的那一段期間呢~~
可以說是真的真的很開心噥~

他稱呼我的方式~
看著我眼神的方式跟別人不同喲~~

他就是一副傻呆的樣子~
就看他矮~
但很喜歡7 4藕~
跟他鬥嘴時很好玩~XDD

有事看他挺可愛的=]
很高興能做到朋友=3

還有一些滴不怎麼重要XDD
所以沒寫lark~~

如果我寫完你們的話天都亮魯~~XO
所以還是很高興很高興認識到你們^^

全部都是活潑可愛帥氣的xDD
真的很捨不得你們呢T^T

一定要保持聯絡喲><
一定一定喲~~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