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重返一校lark~~~xDD

今天呐.....
就是去韵律操滴日子啦xDD

kakaz~~~
接近1年boh去了~~
老师都不认得我鸟=-="

今天想到也在礼堂练习~
可是就是在4楼的舞蹈室=-=
渣到1下~

看到嘉琪嘉敏滴时候好开心呐xDD
太久没见他们呢~
想死我啦xDD

教练都说我><
凄凉~T^T

今天呐=-=
做热身的时候痛到我~~~~~~>_<~~~~
太久没去练鸟~
硬鸟~还是我的腰好xDD

瓦老诶~
今天跟嘉琪啊~
谈到~~~~~
真的没有停过咯xDD

连他妈妈都说我们没停过~~=P
真的咯~

练习时又谈~
结束了又谈~
上车了又谈~
吃饭时又谈~

kakazzzz~kik sui丫~xDD

又要把感觉练回来了~~~
不然记不到舞@@~

爸爸不准放我飞机=P
不要耍赖丫~❤

妈咪猪不载~
你要载XP

不能赖皮哟~=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