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4日星期二

臭lun sky弄到我們的面子書要關閉了!!!絕不原諒他!!!(\_/)凸


真搞不懂那條毛利!!!
說倒數到15跑去自殺哇!!
他的自殺方法很可愛的噥~~~
首先哦...要先在面子書開好專業~
然後再從一個地方copy人家的遺書...
放在fb說要自殺魯...
哇~
好"佩服"他哦~~~
說了hor...
今天(15號)就說他恢復了信心就不要自殺~
哎喲~
做莫不要jek...
又沒有人叫你回來~
去啦去啦~
去了很多人來拜你的~

你知道你這樣一做~
搞到我們的面子書要關閉了麽!!!
以為自己是下一代羅密歐???
我呸!!
你這樣反而是害人!!!
八成是同性戀的啦你~~~
醬的樣叫靚仔~~

我嘔哇~~~~
那我的男性朋友全部都不是更靚仔?
那我有福咯~~~

看到你我都想嘔~
你不要給我看到你~~
你給我看到我肯定打7你!!
小心點你~
全部人看到你肯定說你爲什麽還沒死的!!

各位朋友請記住!!
就是這樣傻佬(Lun sky)
搞到我們馬來西亞的面子書要關閉的!!
絕對不能放過他!!!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