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5日星期六

聖誕節滴一日遊❤❤❤

今天是聖誕節哦~~
本來去time square滴...
tapi太多人料><

只好去在shah alam附近了一件百貨公司...
不知mat mat名料><

那邊的東西吖~~
真的是貴到.....買不起惡我T^T

只是買了一份壽司...
淒涼到==

tapi那邊的聖誕氣氛不錯哦^^


接著接著..
大把我的自戀照x))



paiseh啦><
我的壞習慣就是去到那裡都...
咔嚓咔嚓❤
隨心所欲^^

過後哦~~~~
我們去shah alam滴冰城(i-city)
去到那邊又咔嚓咔嚓xDD
我和我孩子氣滴婆婆..xP

/>
我和我老母..xP

老豆老母..❤

我...xDD
說真那邊真的很美咯...

看吧看吧^^

青蛙青蛙呱呱叫XDD
然後我們就去"gasoline"吃東東❤

gasoline

我的飲料"lemon lime soda"

我的晚餐"金香雞飯"

我跟我的晚餐上鏡魯...❤

skip❤

skip❤

完畢_____________________❤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