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藕很想快點忘掉你...但是真滴很難~藕辦不到~


每次在面子書看到你寫的狀態~

你寫一次~
藕痛一次...

很想說..
寫的是我好么~

每次看到你寫就會很在意那個人會是誰~

我是怎樣都很難放得下了~
我把你放到很重要的位置~

本來我已經放下了~
現在看到你寫的狀態~

又變回你以前的位置了...
很難去把你忘掉...

你真的把我看到連一個朋友都不如的朋友~
我真的不敢再去找你了~

如果我去找你我會心痛~
你已經把我...

跑到九層雲外了..

你還真輕鬆~

可是我真的不能..
一天真的要看你的面子書一次的呢..

不然我會不習慣~

看下你在做啥咧~
寫了什麽丫~

其實我很多東西要跟你一起分享的..

可是你就只是會"嗯","啊","哦"
我都不知怎樣跟你談天~

其實你弄到我❤很亂~

次次都在我狀態/照片按贊~

是怎樣?
弄到我不知是好~

你按的意思是什麽?

我真的很想變回以前的哥妹..

傻傻的哥哥會關心呆呆的妹妹~

可是..

不行了..

你不想了~

我也不能勉強~

每天我要睡覺時我會想下以前我們怎樣認識怎樣小孩般的玩鬧~

其實我不希望你看到..

我只是寫出來不想困在心里罷了~

skip❤

完畢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