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考 试 加 油 啊 !! x33 ❤


你 哈 ..
叫 伱 别 上 网 ..

你 还 是 上 了 >3<
真 不 乖 .. > <

但 是 看 到 伱 上 我 又 不 舍 得 骂 伱 捏 .. /.\
反 而 开 心 /.\

想 伱 想 到 我 快 哭 了 /_\
你 哈 ..

很 傻 的 捏 ..
整 天 傻 傻 对 我 笑 ><

你 每 天 这 么 可 爱 做 莫 窝 ❤><
我 真 の 快 疯 了 xDDD

无 论 如 何 ..
这 次 SPM 考 试 加 油 哦^^

别 给 自 己 压 力 ..
做 好 自 己 就 好 ..

考 不 好 我 在 .. =))
尽 力 就 好 啊 ^^

目 标 高 是 好 ..
但 是 做 不 到 没 关 系 ^^

到 我 借 你 肩 膀 靠 .. =PP ❤
想 不 通 时 想 想 星 期 五 时 の 事 ..

放 松 ① 下 ..
知 道 么 ?? =DD ❤

加 油 哈 !! x))
Vivian Support Euuuu !! x)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