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9日星期二

❤ 我 の 假 期 , 你 の 嘉 琪 ❤



星 期 ⑤ , ⑥ , 日 ,① ..
真 の 是 很 头 疼 ..

照 顾 那 个 瓜 .. /.\
超 级 hyper active の 瓜 .. =w=

虽 然 是 很 可 爱 ..
tapi 真 の 很 欠 打 ==

星 期 日 去 sunway ..
打 算 买 衣 服 の ..

但 是 忙 顾 他 就 够 了 = =
玩 了 这 个 玩 那 个 .. 囧

好 咯 ..
只 买 了 个 裤 子 跟 帽 子 /.\

s k i p _____ ❤

你 ❤
傻 了 哈 ..

问 我 那 些 笨 笨 の 问 题 ❤

你 没 钱 又 怎 样 ??
钱 大 完 咩 .. 能 去 挣 回 来 の ..

你 不 帅 又 怎 样 ??
帅 大 完 咩 .. 我 喜 欢 就 好 咯 ..

你 害 羞 又 怎 样 ??
你 的 性 格 嘛 .. 这 个 才 是 你 の 特 点 ❤

你 问 我 ..
能 不 能 永 远 跟 随 你 ..

我 不 能 答 应 嚄 ..
因 为 ..

我 只 允 许 我 陪 到 你 80 多 年 就 足 够 了 ❤
不 懂 有 那 个 命 没 .. x)) ❤

你 啊 ..
真 的 是 个 很 罕 见 の 猪 xD

我 就 是 喜 欢 这 点 xD
只 会 和 你 想 到 未 来 ❤

你 知 道 么 。。
我 躺 在 你 肩 膀 能 睡 着 ..

是 因 为 我 感 觉 我 找 对 了 依 靠 ❤

你 知 道 么 ..
无 论 在 多 冷 の 地 方 ..

有 伱 握 着 我 の 手 ..
怎 样 心 都 会 暖 起 来 ❤

你 知 道 为 什 么 吗 ??
因 为 我 觉 得 你 给 足 了 我 安 全 感 ❤

你 有 这 样 の 感 觉 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