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马 六 甲 ② 天 ① 夜 ❤


第 ① 天 !!! ❤
我 家 老 母 ⑨ 点 多 就 起 床 了 .. =w=

我 还 睡 到 像 猪 酱 .. xDD
我 们 全 部 准 备 好 了 就 出 发 喽 !! xD

我 们 先 是 简 单 の 吃 个 roti canai 先 ..
去 到 "马" 还 要 吃 吃 吃 !!! xPP ❤

本 来 想 吃 “鸡 饭 粒” の ..
饱 满 .. =.=

change target .. /.\
吃 sateh celuk !! xPP

好 吃 の 捏 ~~~
只 是 因 为 在 之 前 我 吃 了 很 像 "dai gao min" の 东 西 ..

很 饱 .. /.\
吃 少 少 .. xD



请 忽 略 第 一 张 の 上 面 /.\

好 饱 好 饱 ~~~ /.\
呐 时 候 才 5 点 多 ..

Jongkers Walk (茨厂街)
⑥ 点 多 才 开 ..

所 以 就 去 我 家 未 来 姐 夫 の 朋 友 の 店 yam cha..xD
我 家 老 姐 点 了 个 "黑 糯 米 "

我 家 老 母 点 了 个 Cendol ..
我 家 啊 爸 他 .. 我 忘 了 他 吃 什 么 .. =w=

我 啊 .. 就 点 1 了 个 布 丁 ..

吃 了 ① 口 ..
卖 相 毁 了 .. 囧

很 甜 の 勒 ~~~~ /.\
吃 到 我 还 要 + 冰 ><

但 还 是 不 错 啦 .. ^^
过 后 我 们 就 去 茨 厂 街 喽 ..

走 呀 走 呀 ..
逛 丫 逛 丫 ..

诶 !!!
发 现 好 东 西 !! xDD

知 道 这 是 什 么 ??
.....
.....
....
水 壶 !!! xDDD
可 爱 ?? xDD
超 爱 の xD

再 逛 再 逛 ..
hmm!!
看 !!xD

再 看 这 是 什 么 @@xD
冰 垫 啊 xD

可 爱 勒 XD
很 舒 服 勒 xD

再 来 再 来 .. XD
erm....

woishh!!
衣 服 .. xD
Apple + Facebook..xD

PRO??XD

过 后 就 买 了 个 耳 机 xD
i like tht BASS!!XD ❤

虽 然 简 单 ..
但 是 简 单 就 是 美 xD

过 后 本 来 是 喝 "鬼 佬 凉 茶" の ..
没 开 ==

跑 去 喝 苦 茶 ><
虽 然 是 苦 ..

但 是 很 SHIOK!!XD

过 后 到 半 夜 ..
吃 鸭 面 去 ..

赞 啦 xD

yammy ❤
S K I P ~~~


第 ② 天 ❤

① 大 早 起 床 去 吃 前 ① 天 没 吃 到 的xDD
鸡 饭 粒 !!! xDD

我 家 未 来 姐 夫 叫 了 80 粒 鸡 饭 粒 ..
全 部 扫 完 !! xD

靓 勒xDD
过 后 我 们 去 Mahkota 逛 xD
太 赞 了 xD

逛 了 ① 下 罢 了 xD
买 了 鞋 走 人 ! xP



50巴 仙 折 扣 !!
杀 !! xD
买 了 走 人 噜 ~~ 回 家 XD

End Story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