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现 在 の 我 .. 全 因 为 .... ❤


现 在 の 我 .. 归 功 于 伱 ❤
就 在 昨 天 开 始 ..

都 和 伱 ① 起 走 ..
虽 然 呐 条 路 很 短 ..

但 这 样 足 以 满 足 .. ❤
我 只 是 想 每 天 有 ① 时 刻 有 伱 の 陪 伴 ~

虽 然 说 伱 害 羞 ..
但 是 对 我 来 说 是 伱 の 优 点 .. ❤

伱 呐 害 羞 の 样 子 ~
真 是 另 我 想 捏 伱 の 脸 .. x))

伱 真 的 很 可 爱 ~ ❤
爱 不 释 手 .. xDD

真 想 天 天 都 看 到 伱 ..
即 使 是 放 假 ..

我 都 想 每 一 天 都 能 看 伱 ① 眼 ❤
我 说 真 の 嚄 ❤

可 能 ..
我 们 真 の 会 没 什 么 话 说 ..

但 我 只 是 站 在 伱 旁 边 ..
我 就 能 感 觉 幸 福 ❤

谢 谢 伱 今 天 帮 我 拿 水 壶 ❤
也 谢 谢 伱 送 我 の 东 西 ❤


我 喜 欢 伱 呀 ^^ ❤

s k i p __________________❤

s k i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lur blur 完 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