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倒 数 18 天 ..


还有18天...
你考试就完了.. ^^

好期待..
期待你考完了跟我出街的1天.. ^^

今天你坏坏阿..
上网上到这么久..

可是算你啦..
一整天上网都在和我聊天..=))

还是把你升级为我老公吧XDD
从男友升级为老公不错吧xDD

今天就来睡不着的勒..
你今天嘴巴这么甜><

真的很想亲你啦xDD
等你考完捏死你..xPP

休想走掉..
牵着你不放了.. x))

锁定目标!!!
你!!

是我本人!!
的老公!!xDD

知道么!! xPP
我爱你哈..=))

我不介意你没电话..
因为我与你在心里已在联系=DD

我不介意你害羞..
因为你为了我跨出了一大步..^^

所以..
你不用改变什么..

你就是你..
我爱你就是你..^^

x目

By _____________________ Mixx V.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