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恭 喜 我 ❤


快 恭 喜 我 !! ❤ xD
我 ....

我 .... 终 于 ....
终 于 脱 离 苦 海 啦 !!! XDDDDD

还 是 谢 谢 陈 某 人 跟 我 说 了 呐 ④ 个 字 ❤
让 我 重 新 考 虑 了 自 己 .. =))

不 哭 了 ..
笑 了 ..

这 才 是 我 .. =DD ❤
但 是 ..

我 希 望 ..
陈 某 人 不 要 说 说 就 好 ><

我 会 死 の /3\❤
等 伱 考 完 试 ..

我 就 会 考 虑 清 楚 了 ❤
等 我 ❤

ahak!XD
看 这 篇 文 章 の 人 ..

别 说 我 /.\
可 能 他 真 的 等 不 了 .. @3@

但 是 ..
他 等 不 了 我 也 没 变 啊 /.\

好 不 容 易 放 了 某 某 换 去 某 某 ><
希 望 不 会 lark hak !! xDD

还 是 说 回 .. =w=
考 试 加 油 啦 歪 ❤

吡 哺 吡 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