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多 希 望 伱 吥 会 变 ..


多 希 望 .. 我 多 希 望 !!!
你 是 以 前 和 我 在 一 起 の 你 ..

可 是 都 变 完 了 ...
你 今 天 の 一 封 信 ``

能 让 我 以 泪 洗 脸 ..
你 是 第 一 个 .. 让 我 这 样 ..

我 真 是 发 自 内 心 の 去 喜 欢 你 ..
看 到 伱 我 会 脸 红 心 跳 ··

但 是 ..
这 些 1 切 都 只 是 回 忆 ..

我 真 の 很 想 .. 很 想 把 你 留 在 身 边 ..
你 .. 回 绝 了 ..

我 怕 ..
看 到 伱 .. 我 眼 泪 又 顽 皮 の 跑 了 出 来 ..

对 自 己 说 .. 别 哭 别 哭 ..
我 表 面 の 眼 泪 真 の 停 吥 辽 ..

冷 水 澡 .. 洗 了 半 个 小 时 ..
冷 静 不 了 ..

还 是 哭 ..
怎 么 办 ??

呵 呵 ..
知 道 自 己 愚 蠢 过 度 ..

信 不 信 ..
写 这 个 部 落 格 ..
我 也 在 哭 ??

吥 能 说 吥 信 ..
真 的 ..

我 .. 何 嘉 琪 ..
愿 意 给 人 说 愚 蠢 ..

我 吥 玩 这 场 游 戏 了 ..

伱 .. 蔡 耀 伦 ..
喜 欢 你 ..

忘 掉 伱 .. 一 年 多 吧 ..

s k i p _____________________ 对

s k i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吥

完 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