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星期二

罕 伱 の 两 个 礼 拜 ..


罕 伱 .. 蔡 耀 伦 xD
两 个 礼 拜 辽 .. xD

虽 然 时 间 还 是 很 短 暂 ..
但 是 我 举 得 很 长 久 ..

虽 然 昨 天 ..
弄 到 我 7 上 8 下 ..

但 是 志 康 告 诉 我 了 ..
让 我 放 心 了 些 .. =))

吥 知 怎 么 ``
跟 伱 の 每 一 点 一 滴 ``

都 想 写 出 来 ..
真 の 会 开 心 .. =))

昨 天 那 1 瞬 间 の 接 触 ..
我 真 是 开 心 了 大 半 天 .. x))

那 时 候 真 想 捏 伱 呐 /.\
真 快 走 掉 .. > <

我 ..
是 有 心 底 去 珍 惜 伱 の ..

哪 怕 伱 吥 是 ..
至 少 我 都 曾 经 拥 有 过 .. =DD

( choi !! > < 不 吉 利 ) =PP

爱 伱 窝 .. 蔡 耀 伦 ~~~ x)))
么 死 伱 xD

s k i p 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

s k i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爱

完 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