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傻 の 窝 伱 .. xPP



你 好 可 爱 呐 .. > <
看 吥 腻 的 恶 `` > <

但 是 伱 很 坏 ..
1 直 欺 负 我 .. >3<

找 什 么 靓 女 窝 ..
你 很 抢 手 的 恶 ..

要 是 你 被 牵 走 了 怎 么 办 ? =((
吥 准 你 看 !! > <

我 也 没 看 > <
你 吥 能 看 ~ xP

捏 死 伱 恶 .. > <
臭 8 公 ~ x]

星 期 1 伱 僦 知 .. xDD
有 时 候 伱 真 的 弄 到 我 很 takut の 喽 .. /.\

昨 天 僦 是 因 为 跟 伱 吵 我 拿 domo 出 气 捏 ... =w=
1 整 晚 皱 着 眉 头 /.\

都 伱 鲁 .. /.\
害 我 中 毒 太 深 xP

你 你 你 .. !!
菜 耀 伦 !!

是 我 の xDD
吥 可 以 走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