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等 着 1 位 不 可 能 の 人 .. =))


我 ..
正 等 着 ..

不 可 能 の 人 ..
很 多 人 问 我 ..

干 嘛 不 恋 爱 ..

为 什 么 ??
因 为 我 心 里 有 个 不 可 能 の 人 .. =))

怎 么 说 不 可 能 .. ??
就 是 ..

可 能 他 有 了 女 朋 友 ??
可 能 他 不 喜 欢 ??
可 能 不 认 识 我 ??

你 们 自 己 猜 .. =PP

也 有 人 问 ..
既 然 你 都 知 道 是 不 可 能 の 干 嘛 还 要 等 ??

其 实 我 也 不 知 道 ..
感 觉 吧 .. =))

我 觉 得 自 己 还 是 XX 他 ??
我 也 不 知 道 .. =w=

可 能 他 曾 经 是 我 很 X の 1 位 吧 ..
可 能 他 是 我 曾 经 珍 惜 到 夸 张 の 1 位 吧 ..

我 很 多 问 号 の ..
我 也 不 知 道 .. /.\

别 笑 我 ..
可 能 有 人 也 会 这 样 。。 =))

我 只 是 想 更 新 我 の 部 落 格 罢 了 ..=))
我 也 想 告 诉 他 ..

你 .. 就 是 我 心 中 不 可 能 の 人 .. =))

s k i p ____________________ 不

s k i 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可

完 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