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日星期四

我 我 我 .. xPP



我 觉 得 我 吼 ..
有 变 诶 .. xPPP

吥 懂 做 莫 ..
觉 得 自 己 ..

1.容易暴躁 o.o
2.情绪化/.\
3.更sampat> <

都 吥 懂 做 嘛 该 `` /.\
有 时 候 会 跟 爸 吡 疯 的 诶 .. > <

笑 到 吥 会 停 .. xPP
爸 吡 最 近 真 の 很 好 捏 ``

我 要 domo 爸 吡 二 话 不 说 僦 买 了 个 黄 色 の .. o.o
看 到 眼 镜 爸 吡 也 说 .. 【 要 僦 买 咯 】 > <

还 有 还 有 ~~
妈 妈 说 爸 吡 要 买 电 话 给 我 .. x))

Tapi 爸 吡 看 到 我 一 直 按 电 话 吥 敢 买 给 我 窝~ > <
怕 我 按 爆 电 话 > < ???

那 我 尽 量 在 你 面 前 吥 按 好 了 .. xDD
我 是 乖 孩 子 ..

我 要 samsung corby ~~~ > <
SAMSUNG CORBY !!!!!!!!!!!! XD

美 吥 ? xD

吥 懂 写 啥 辽 要 ..
灵 感 ham ba lang 吥 见 辽 xDD

就 酱 xD

skip _______________ xD

ski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o


完 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xDD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