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O M G~~~


这个礼拜放假哈~~~~
tapi我不是很想放假的说...==

因为在家里真の是太闷料~~~
妈咪不给出哈~~>3<

si beh beh da han~~>^<
在家发霉~发霉~发霉~

说好听是做乖乖女~~
不好听就宅女...==

在家...
只能做...

1.看戏
2.玩电脑
3.按电话
4.假期功课==
5.被妈咪念~~o.o
6.睡觉
7.发霉~--

困在家不好过==

想出去~
不行~

今年,明年~
我别想出去了=-=

妈咪大人在~
休想给我出去...==

我也懒惰去争取...~3~

我去争取肯定被怀疑==
没办法~

妈咪不信我...>3<

算了吧==
算我命苦~~~T^T

skip_______❤

skip_______❤

完毕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