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学校假期 真够闷...囧


wear my new grey lens..❤
这一个星期假期吼...
我真的是没有一天没有说闷的咯..

也真的没有一天说过好玩的诶..=3=
真の是有够闷の...

tapi说真吼..
这一个星期里发生了很多事捏..❤

偶尔偶尔 想起以前"他"
是怎样对我的~

偶尔偶尔 想起我们的最后一天..❤
是如此的痛苦...

而我也在妈妈那里得到了一个好消息..=D
妈妈说年尾让我去啦头发..而卧也约了我定的宝贝贝朋友..=3

而且在今天(星期六)
拿到了我新买的lens(kira-kira)


谢谢梓馨~~~❤
爱你嗯..xD

还有还有...~.~
我发现我矮了..=3=
不知啥原因...
158.5 变去 156
不知该开心 还是 自卑==

我现在呢..心情复杂..>3<
我好想快点到星期三呢..❤

可以看到我去年中五の朋友..~~
尤其是我哥..xD
超想念他の说..xDDD

我在这个假期里丫...
认识了几个SS的朋友捏~~~~

1.mr.shinchan(weihan).xD
2.yumi yumi..xD
3.alvin

上面两个废废の..xD
好好玩捏..xD

要开学了嗯~
开学了就代表要考试了鲁...

得好好考试才行..
为了PMR~

加油!!!!XDD

我讨厌的人..你也要好好做工吖..=)

skip____❤

xkip____❤

完毕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