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靠 !! 今 天 超 不 爽 的 说 !!


今 天 真 的 是 超 不 爽 の 说 ~
搞 到 1 整 天 都 不 顺 畅 ..

去 到 学 校 已 经 有 不 好 的 预 感 了 .. /__\
kh 竟 然 不 及 格 哈 ... 气 死 我 了 嗯 .. TT

还 在 全 班 同 学 面 前 上 下 拉 耳 朵 2 8 下 ..
丢 脸 死 了 > \\ <

好 彩 有 人 陪 我 受 罪 .. xP
要 不 然 更 丢 脸 吖 .. > <

然 后 吖 ..
我 班 有 位 愚 蠢 到 家 の 马 来 猪 巡 查 员 ..

真 的 愚 蠢 到 啊 ..
猪 都 不 如 嗯 .. !!

跟 我 们 的 其 中 一 个 华 人 女 生 吵 架 ..
吵 不 过 我 们 就 说 她 带 lens 哇 ..

有 没 有 鬼 哦 ..
她 根 本 就 没 带 ..

还 要 人 家 脱 出 来 哇 ..
眼 睛 来 的 耶 ..

能 脱 的 么 .. ?
你 脱 出 来 给 我 看 吖 ..

而 且 更 搞 笑 の 是 吖 ..
不 信 她 还 要 用 手 指 去 撮 人 家 的 眼 球 ..

变 态 の 哈 .. !!
都 说 没 带 了 还 去 撮 .. !!

你 试 过 给 人 家 撮 眼 球 の 感 觉 么 .. ?
你 知 道 有 多 痛 么 .. ?

白 眼 球 还 说 ..
你 撮 の 是 别 人 の 黑 眼 球 吖 .. !!

想 要 弄 到 别 人 盲 才 甘 愿 是 么 你 .. ?!
如 果 撮 到 我 の 眼 睛 哈 ..

你 撮 我 一 个 ..
我 撮 你 两 个 哈 .. > <

真 的 是 ..
p e n g a w a s 大 完 哈 ..

你 给 我 撮 眼 睛 你 就 知 道 什 么 你 就 知 道 痛 の 了 .. > <
哼 哼 ~~~~~~~ > <

s k i p _______ ❤

s k i p _______________❤

完 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