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我 无 言 ...



我 是 如 此 的 期 待 这 一 天 的 来 临 ..
你 知 道 么 .. ?

但 是 ~
今 天 , 不 是 我 想 象 中 的 理 想 ..

看 到 你 ..
简 直 就 是 看 到 另 外 一 个 你 ..
是 我 不 认 识 的 你 ..

看 到 这 样 的 你 过 后 ..
我 简 直 失 望 透 顶 ..

最 后 一 天 来 学 校 就 不 能 保 持 你 最 完 美 的 形 象 么 .. ?
以 为 自 己 很 厉 害 ..
脱 离 学 校 就 觉 得 自 己 很 威 水 .. ?

其 实 我 很 想 跟 你 道 歉 的 ..
以 前 .. 一 时 之 气 把 你 给 删 除 了 ..

我 只 能 在 这 里 和 你 说 " 对 不 起 "
可 能 你 是 看 不 到 我 跟 你 道 歉 的 ..

可 能 .. 你 还 在 恨 我 吧 ..
所 以 你 才 不 要 理 我 ..

但 是 .. 看 到 关 于 你 的 东 西 我 也 很 开 心 捏 ..
说 真 啦 .. 看 到 你 的 椰 壳 ..
我 在 想 我 送 你 的 .. 你 有 收 起 来 么 .. ?

我 有 哦 ..
还 很 美 呢 .. =D

我 保 存 到 很 好 哦 .. xD
可 能 你 把 他 丢 了 捏.. > <

那 也 没 办 法 的 吖 ..
总 不 能 叫 你 去 垃 圾 池 拾 吧 .. > <

算 了 吧 ..
这 只 是 纯 粹 是 我 自 己 想 写 下 自 己 的 心 情 罢 了 ..

如 果 你 真 的 看 到 了 别 怪 我 哈..=D

s k i p ______ ❤

s k i p _______❤


完 毕 ____________________❤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