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华语学会^^


今天(30/4/2010)星期五...今天有华语学会~今天是玩"过关斩将"^^有分两批...第一批是早上班~早上班超多人的~~~可是我们下午班...确...才那48个人 @x@"
我们下午班有12组...一组有4个人~我跟xindylee,颖婷和杏婷一组...我们开始的第一站是要蒙着眼睛吃各种粉状的东西~(如:胡椒粉,wasabi,milo粉,curry粉,coffee...等)
颖婷很厉害哦~吃了5种,猜对了4种呢^^厉害吧~~
第二站是丢乒乓球丢进一个纸杯里....可是我们这组在这里就差咯~~~~~一粒都没丢中~><哈哈
第三站的名字叫”手牵手“..一组里的人手要交叉交叉~然后想办法让他揭开...那边我们这组弄到团团转@@~~转来转去><
第四站就是就到踩气球~每个人的脚上都要绑上一粒气球...必须看住自己的气球去踩对方的气球...超刺激的~~xP那个
第五站是二人三脚..要用一条绳子绑住自己和patner的一只脚...那个比赛我们赢得胜利!!!^^瓦咔咔~
第六站的名字叫“在世唐伯虎”...那个是猜谜语的...这个谜语站呢...让我们得了很多分数~我们这组在猜谜站是最好的哟^^呵呵~
玩完过后就把纸交给主席了~我就去看早上班玩..他们玩的超刺激的!最衰我们是下午班...不然能玩水呢><
今天我觉得“你”有点怪怪...我上科学的时候“你”就跟昭邦跑来叫我名字就走人= =搞笑咯~我晚上问昭邦做么叫我~他却跟我讲“你”叫昭邦叫我然后你就走人...无聊没事做哦?><还以为谁叫我@@~呵呵~今天又好多不可思议的事发生^^今天就跟锋讲话了~真快@@
还有一件事也是很不可思议的~我有点开也有不开心...加油吧^^嘉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