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2010掃墓




4月4日,我和我家人回美羅(我的kampung)掃墓...一大早就要起床了!真不爽...第一個要掃的...是我們何家的祖父祖母...去到那邊~很明顯...我們是第一個到...因為墳墓那邊積水了...叔叔他們就把積水潑走...

很夸張吧~

我們家的“唐山阿伯”XD 我的堂弟^^自從他剪了這個頭髮...更像阿伯><
打掃完了就燒東西咯~


一燒的時候讓我好悶哦><好難呼吸
第二個墳墓^^

沒拍到很多~因為不想拍...
第二個墳墓那邊~有個千年老樹...超夸張的

厲害吧~
第三個的我沒拍到~電話沒電><
晚上8點就要回家了~所以就拍了些自戀照~


我好自戀~psps

偶的堂妹^^

偶和堂妹的照片哦~
然後就回家了~累死我~上到車就變豬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