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心痛...伤心...


?我不知道我对你是爱慕还是爱情...我是否把你当哥哥~还是爱人
4月10号...我要求你跟我讲答案~可是你对我说明天答我...我很耐心的等...昨天我9点就睡觉了~我十二点起床~看见你snd给我的一封msg...你告诉我~你有要追的人了~对不起~虽然那时候我真的很伤心...可是我往之前去想...为什么以前你要用甜言蜜语跟我信息呢?这些我想来想去我都想不通...你是变心?还是存心玩我?我当时很生气很想哭...没有人可以让我靠着他哭...我只好静静的哭...这种事情~我现在已经算了...可是现在你是不是不想看到我?不想看到我你就要讲~我不会出现在你面前...你叫我做你朋友~好...可是现在...我信息你~你有回我吗?你现在是怎样?我现在可以把你当作朋友看待...可是你能把我当作朋友看待吗?你现在连我的信息你都不回复我了...我的感觉你很像讨厌我了...你讨厌我你要告诉我...我不会出现在你面前...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