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不知不觉..就7月了:D

啊哈~~~不知不觉就7月了咯~~~ 感觉时间过得越来越快呢~ @@ 感觉都不够时间做东西呢~~ 但是呢~ 我好喜欢中四的生活呢 ❤ 有朋友,有爱人 ❤ 还跟老师们都很要好呢 x) 如果说我考试的话...我觉得..有少少进步啦...(自恋) 好不容易历史及格了 囧 虽然有时候真的真的很懒惰复习..因为没那个毅力 囧 可是补习都要很注意 囧 其实吼...我觉得我有变,又没有变将 0.0 变就变肥了xDD 好可爱xD 跟爱人也差不多三个月了 ❤ 很开心 幸福啊 xD ❤ 爱你深深哦 ❤ 幸福的一年啊...就快过了咯~~~ 明年啊..就是战斗的一年了...好可怕 囧 加油加油 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