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我深感抱歉>< !!

我...我真的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 好惭愧 囧 在中四的生活里啊..真是充满喜怒哀乐.. 生活多姿多彩.. 感觉中四生活比以前的生活更充实.. 我说真的哦~~ 朋友还是一样没变...就觉得自己变了..@@ 不知道为什么 囧 在今年..跟朋友过了差不多要半年的时间.. 也要考试了.. 真的好怕考试会失败.. haiz /3\ 虽然朋友们给了我不少用功的东西.. 可是.. 昨天开始.. 我的意志多了很多.. 就因为他:PP 他让我很有读书的毅力.. 想一起读好书.. 真的 ❤ 从昨天开始.. 我也不再一个人了.. 昨天开始..我有了你 :PP 要好好珍惜 x) ❤ 不会再像之前一样..不会思考>< 会成熟点..x) 你要一直在我身边.. 一直一直在我身边照顾我.. :PP 懂? ❤ 4/26..很好记 :P ❤ 读书要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