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6日星期六

感觉时间没走过 :(

不懂是不是我自己不习惯... 我还是觉得..我还在我们刚分手的那一时刻..:( 怎么办... 心好重.. 凡是没东西做..脑海里都是你../\ 可能这只是暂时性的.. 可是挥之不去... 想丢却丢不掉... 我要唱歌!!! 我要溜冰!!! 我要找事做!!! 不然我的脑海都是你...根本就忘不掉!! :'(( 一个每当放学陪我等巴士の.. 一个回到家就会立刻信息我の... 一个要做工时候会告诉我の.. 一个在我伤心不舒服时候会安慰我の.. 在那个时刻.. 统统立刻消失掉:) 我不会去缠着你..不然一定烦死你了XD 虽然说...我还爱你... tapi哦...我还没到缠着你的那种恐怖程度啦xD 只是还不习惯...时间还没冲淡:) 对不起哦..我没做到不哭:( 因为我的脑海里你已经占了90% 只有10%给我思考... 脑都给你堵住了>< 不过放心...我会好好过.. 你也别担心了..: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