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星期三

假期前部让给做工了.....囧

考完试过后..虽然有疯几天.. Tapi还是不够啊....囧 还没唱歌...还没溜冰的说...T___T 玩埋这4天.. 就跟假期说拜拜...>< 假期里啊.. 过到时而充实..时而漫长 囧 在家里都一直对电脑...-.- 身家只身下rm60++..TT 什么都没有了...TT 说真的一个人真的很好过.. 一个人很自在..无忧无虑的^^ 身边没你都没关系.. 没了你我反而没负担:) 现在我要好好做工!! 赚钱..买电话 >< xD 其实我没什么想写..纯粹想更新部落..囧 不要打我>< 等我做完工作我会来更新x)) 没得去Bigbang演唱会有点失望的说..TT 没得去至少要有人帮我买东西啦>< 好0.0 不说了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