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运动会..


5月23日~我母校的运动会^^
7点就开始了..我就9点才到><"爸妈咯><慢吞吞捏..
我还没起床lai mun就sms我了..讲他到了..够力><"那时才8点叻..
我一到学校而已..那个番薯就在那边跟lai mun讲废话..你认为我"啦啦"你不"啦啦"啊?顶!看到你都不爽..以为自己很靓!pui!
过后我就跟lai mun逛逛..本来想找晴的..打电话给他讲在食堂..第二通电话就讲不在了= ="
然后祖仪打来问我到了没..他找我..叫我去棚..
我去到棚那边看到一大班F班的人..
庆捷那班人废到死!一直讲国来..你老婆来了啊~妈的= ="想都不要想~
过后我们就去找晴..晴在后门跟他男朋友拍拖..真是的><"
过后我又跟回lai mun..
我们都不懂要去哪里了..只好待在食堂..打电话叫fook yee来^^
等他来的时候跟着范家俊sms..有点烦呢..
sms到一半..fook yee从我后面盖住我的眼睛><吓到我..想到杨杨 xP
我们逛了好久..过后差不多11点多..妈妈打来了..要回家了..TT
真不舍得我的朋友~时间过得好快TT..mun mun..晴..fook yee~我好想念你们啊TT
下次你们一定要找我哦!!!muac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