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今天为了你..掉了几次眼泪~~!!


今天我我为了你掉了5次眼泪...我第一次为了男生掉眼泪你知道吗?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要为了你掉眼泪!!我朋友一直告诉我..不要为他掉眼泪!!!不值得!!!可是我还是会掉眼泪...我的干哥(业桐和益锋)也在一直安慰我...益锋一直叫我别在哭了~我会忍..忍到我忍无可忍的时候我才会哭~业桐哥哥...你讲的每一句话..我都有听进去哦~可是你讲的每一句~我都会掉眼泪...你说哭了就没事了...累了就去睡~别胡思乱想...我会的^^益锋哥哥,业桐哥哥,谢谢你~^^
我也要谢谢我的朋友一直在默默的支持我...我会加油走出阴影的^^谢谢你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