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肥的..我接下来的日子靠你了 ❤


有个人...
其实form1 就认识的..

只是不熟悉0.0
当时吖..还认为他很坏 =w=

form2的时候还不错熟啦x)
因为form2的时候人缘比较好? (害羞)

我都忘记了怎么认识他了0.0
很像是因为一个哥哥xD

之前跟他的谈话是lens..lens..还是lens..@@
想起蛮搞笑的=w=

呃...过后在中3...年头的时候是少话的朋友..:D
过后这个肥的说要跟我买电话壳..说着说着..

我们这个交易不见了 0.0

可是我们的一切就从4月8日开始 ❤
刚开始..真不懂怎么面对>w<

一开始时候的确蛮担心的..0.0
因为你很热门..>3<

虽然我们动不动就吵架..可是不吵架才不正常吧/3\
虽然有时候吵架是因为我这个臭脾气..但是你还是体谅了❤

我的脾气很臭..
你体谅了❤

我的性格任性..
你体谅了❤

我的要求多多..
你还是答应了❤

我每次惹你生气..
你每次都忍下了❤

每次看你呆呆的样子..真的很可爱捏 >w<
很喜欢你把我抱的紧紧的..好温暖..=w= ❤

很喜欢你紧紧牵着我的手..很窝心 ❤
我也很喜欢你担心我的样子..我很爱 ❤

虽然你有时候会闹别扭..让我很头痛><
可是这个才是你嘛x)

每次都很期待放学../3\
因为肥的每次都会等我x3

有你在我身边我真的很开心 ❤
我要你练强壮一点..可以背我回家 xPP ❤

以后的日子我靠你了❤
160天快乐吖亲爱的❤
我爱你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