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我 受 够 了 .. !!


我 知 道 ..
我 夜 归 是 我 的 错 ..

但 不 能 怪 我 朋 友 啊 ..
我 朋 友 吥 跟 我 回 是 因 为 那 边 还 没 结 束 啊 嘛 ..

如 果 他 们 是 损 友 ..
呐 吸 烟 打 架 那 些 僦 是 好 兄 弟 好 姐 妹 么 ??

我 真 的 吥 明 白 ..



我 说 实 话 ..
某 个 人 可 以 把 我 的 话 变 成 很 像 谎 话 ..


没 男 友 僦 没 男 友 啦 ..
不 信 不 信 ..

要 我 自 残 伱 才 相 信 ?!
给 你 抓 到 の 机 会 都 没 有 啊 ..

给 伱 抓 到 就 惨 ..
清 清 白 白 给 你 说 成 我 是 千 古 罪 人 ...


囿 时 候 我 真 的 感 受 到 ..
为 什 么 有 些 人 1 吥 开 心 僦 自 残 ..

因 为 当 你 心 痛 ..
你 自 残 哪 里 都 吥 会 痛 ..

真 的 ..
我 真 想 我 是 嗰 忧 郁 症 病 患 ..

真 想 我 是 弱 智 的 ..
什 么 都 不 用 想 ..

什 么 都 不 用 烦 ..
多 好 .. 自 由 自 在 ..

我 ...
真 的 ..
不 想 再 会 去 想 这 些 东 西 ..

想 把 这 些 烂 回 忆 丢 掉 ..
不 想 这 样 活 着 ..

1 点 意 义 都 没 有 ..
要 我 怎 样 开 心 ??/

我 吥 出 可 以 ..
我 吥 反 驳 ..

但 是 ..
说 到 我 朋 友 の 不 好 ..

我 真 的 会 不 开 心 !!
会 很 生 气 !!!

我 朋 友 我 会 选 择 ..
难 道 我 真 的 要 去 相 信 那 些 macam 名 句 精 华 的 ..

"有 福 同 享 , 有 难 同 当 " ??

是 我 我 都 不 敢 帮 我 朋 友 打 啦 ..
换 做 是 我 ..

我 也 不 想 回 ..
一 个 男 性 朋 友 带 我 回 来 僦 说 是 我 XX ..

呐 我 不 是 很 多 嗰 ???
我 真 的 会 疯 掉 !!!

凸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