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落葉的夏天(很有意思><)


風 吹着
轻轻旋转着落叶
在沥青的马路
在这刚到的秋天

记得那个秋天
我的心蓝蓝的
风 起了
我的指尖碰到你的手
自然地 牵着它

那个秋天
我封锁了自己的自由
整个落叶的季节
我都一个人
一个人在房里度过
等待落叶把我深埋
回忆和你曾经

一生曾经走过多少秋天
都忘记了
只隐隐的记得
那些秋天
你都会在

尼姑其用意
说出的我最不想也最害怕听到的话
【分手吧。】
虽然知道 他终究会来

我大声喊
"我会忘了你的!"

当下心情真的好好
是前所未有的轻松
那晚 我为你留下最后一的泪
正式告别了


我徘徊在回忆中
三年了 分手了三年
心却莫名地低落起来
怎么那么没用
我还是忘不了你


冬天到了
该 整理房间了
和你打大头照
都买进了地球的怀抱
万物归零

二零零八年的秋天
我散步在风和落叶的追逐之间
脚步不自觉地 回到了那个秋天的大树下
脚下埋着回忆的土地

风 吹着
轻轻旋转着落叶
想在绘画着 你微笑的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