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闲闲写日记^^

今天...我一起床,我看到我的头上好多小鸟@@好晕哦 ~~~>M<~~~都是因为昨天比赛太累了~况且我的朋友来探望我...今天没心机去上学~~因为太~~~累~~~了...一下到去等巴士...一句话都没跟朋友讲,平常的我...嘴巴没停过~今天就一句话都没讲==一上到巴士...我一坐下,佩欣就问我,“做么你昨天没回我sms的?”还有“昨天跳舞怎样”我听到这两句话听到好闲zZz每个人都这样问我...我们又换巴士,换到冷气巴士...今天特别冷><去到学校~我们就做回原来的位置...静怡买了mc donald 给我们吃^^好好哦~今天第一节是英文...可是是国语老师代课..英文考试超容易的!!!可是sejarah却很难==科学还好~haix~庆捷叫我写100个字以上的日记~我太没耐心了~haix...不想写~哇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